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人事处党支部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慧敏同志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919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秦岭同志主持。秦岭同志传达了《北京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部署了人事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应通过教育活动真抓实干、真学真改、守住初心,提高为全体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在机关党委的组织下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于923日和1011日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电影《决胜时刻》和《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影,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师资队伍建设中去,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012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支部书记秦岭同志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要求,围绕“学、研、检、改”四项措施做了总体介绍。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慧敏同志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六次重要讲话,牢记应知应会知识,做好“五个一”;二是要在行动上做好落实,要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将学习实践成果落实到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上,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果。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实际活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教师工作部李相阳副部(处)长、吴艳萍、周厚满、靳珂珂、徐月等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工作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宋微、解方、王佳美几位同志分别做了发言。

1023日,在机关党委的组织下,人事处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共计31名党员,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活动,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夺取解放战争的胜利和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感受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