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教师赴北京竞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21-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第七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2021年新入职教师在校党委书记杨军的带领下,赴北京竞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智慧技术”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期间,教师们集体观看了北京竞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竞业达公司常务副总裁江源东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分享。竞业达智慧校园方案总监熊伟介绍了公司智慧教室、平安校园、多媒体教室建设等相关智慧技术方案。随后老师对数字科技体验馆进行了参观体验,智慧教育、智慧轨道、智慧城市和工业物联领域的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们在座谈期间,就智慧教学、智慧教室、智慧物联校园等感兴趣的话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研讨会上,杨军书记对竞业达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学校教师赴竞业达调研交流很有意义,现代技术更新日新月异,学校教师需要不断开阔眼界,追踪现代科技发展,在“时、空、人、物”四个方面紧跟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进程,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融入日常教学中,积极提升教学质量。

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史伟、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副部(处)长、副主任李相阳参加了此次社会实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