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 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24-0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武艳主持。

段留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2024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要聚焦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良好基础。

武艳对做好评估入校前自评报告撰写、评估材料准备以及线上听课安排、访谈座谈安排、教学档案整理、校园环境改善、迎评联络保障等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自评报告》修改要求,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自评报告进行集体讨论修改。

为了确保迎评工作扎实开展、高质量推进,1月16日至2月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武艳带队对11个教学单位迎评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和督促整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