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4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就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2014年度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

  A类:资助入选人员开展培训、交流等活动,申请专利、发表论文、出版专著等培养经费。

  B类:资助入选人员培养经费及开展课题研究经费。

  二、推荐范围及名额

  各单位原则上限推荐1

  三、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具有诚实守信、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精神。

  2197811日以后出生。取得学士学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5年以上;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2年以上;或取得博士学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年以上者。

  3、掌握本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前沿动态,具有较强的研究创新能力,已初步形成研究团队。

  4、申报A类人员应正在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或正在主持企业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5、申报B类人员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过企业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2)省部级以上科技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排名前2位);

  (3)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4)发明专利的获得者(排名前2位);

  (520119月以后海外留学归国人员。

  四、其他要求

  (一)申报人员应是本单位重点培养对象。

  (二)申报B类的课题应属于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应用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与首都重点发展领域的技术需求紧密结合。

  五、申报材料及报送

  1、报送材料内容应不涉及国家机密,报送材料原则上不退还,请做好相关材料的备份工作。

  2、申报表及相关材料(论文、专利证书、获奖证书等)统一用A4纸,左侧装订(申请表和附件材料装订在一起),一式一份,附电子版,由所在单位统一送交。

  3、材料送交地点:纸质版送至行政楼104室,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20128102>

  4、材料受理时间:2013101016点前。

  六、咨询电话

               80796837

 

人事处

2013年9月1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