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第四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喜迎国庆之际, 9月27日,学校第四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平谷隆重举行结业仪式。校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出席会议。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部(处)长秦岭,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铁军,党校副校长高建伟,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秀德,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相阳、刘京国、宋备舟、路平、谢远红、董利民,第四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喜军副书记主持。

结业仪式上,教师工作部部长秦岭向大家介绍了第四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尤其是四次重要的理论学习和7月塞罕坝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她指出,塞罕坝之行给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塞罕坝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久久为功的精神和信念让学员备受鼓舞和激励,她希望学员们尽快将培训成果落地到工作生活实践中,实现价值和理想。

第四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班长马亮老师代表第四期学员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各个部门的培养,130多天时间里收获满满。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为青年教师的职业成长和情感交流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丰富的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使学员有了新的提升,使学员们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的劲头更足。

高喜军副书记指出第四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组织内容丰富、纪律严格,定位高远、目标深刻,有意识形态的强化学习、有师德师风的信念学习、有教学技能的培训学习、有塞罕坝精神的激励学习、有职业发展的认知学习、有农业前沿的技术学习。他希望每个青年教师珍惜学习机会,不断的提高认识,提高修养,增长才干。

杨军书记高度评价了第四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培训历程。他希望学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深入学习《安吉共识-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和《北大仓行动-八大具体行动方案》,在北京城市建设和京津冀协调发展的大格局中,展现出农林高校教育者应有的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上,杨军书记和高喜军副书记为四期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