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2019年管理干部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18日,为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管理干部工作能力,2019年管理干部培训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培训会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部(处)长、主任秦岭主持。


秦岭部长对培训会的培训目标进行了说明。她指出,管理干部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磨练品格、提升修养、锻炼能力,要把终身学习作为一项基本功,在品德素养、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写作能力的实践过程中主动快速的成长起来。

本次培训会共设置了《管理技能提升与执行能力建设》、《沟通与管理(六顶思考帽)》、《压力及情绪管理》、《公文写作》四个专题讲座,分别邀请了华北电力大学赵洱岽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徐斌教授、北京联合大学黄大庆副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白延庆教授进行授课。


赵洱岽教授从管理技能策略和执行能力建设要素出发,丰富管理认知体系和视野范围,内容丰富、语言幽默,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徐斌教授用思维导图循序渐进的引导老师理解六顶思考帽模型,深入浅出,扩大了思考方式,助力教师思维成长和沟通能力。


黄大庆副教授通过激励、游戏等活动介绍了压力缓解和情绪放松的方式,提醒教师在工作之余要多关注自身成长。


白延庆教授将他在公文写作领域的多年经验倾囊相授,使老师们对公文写作规范印象深刻、清晰认知,授课方式大受老师们的好评。


本次培训会共有机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130余名教师参加。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培训会授课内容针对性强,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深化了对自身工作的理解,有利于高质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