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农学院第五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竞业达科技公司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下午,第五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竞业达科技公司进行“航天行”、“智慧技术”社会实践活动。学校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史伟,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相阳,第五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教师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实践活动。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老师对展厅中陈列的通讯中继卫星、国产月球车模型、天宫空间站设想模型、神舟六号返回舱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精彩阐述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历史进程、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等,使学员们深入了解我国目前在载人航天领域取得的成果和航天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航天人忠于祖国、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实干精神使学员们收获良多,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感人至深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课。

随后,学员们参观考察了竞业达科技公司智慧教室的建设,了解到目前的多种智慧教室类型以及教学+技术的课程建设方式。在需求调研部分,学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需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