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农学院第五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赴中国移动(5G)、大兴国际机场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20-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第五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在学校党委书记杨军的带领下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铁军,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秦岭、副部长李相阳,第五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教师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实践活动。


在中国移动5G展区,讲解老师详细展现了什么是5G、5G的发展前景以及5G云计算、5G+生活、5G+农业等应用场景,使学员们对5G这个高新技术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随后,学员们奔赴大兴国际机场。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漫步在科技与人文交错、现代与古典融合的充满艺术感的航站楼大厅,感受大兴国际机场的浓浓科技感以及“凤凰造型”的寓意,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