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第五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10点,学校第五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军、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秀德、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副部(处)长李相阳出席仪式。会议由李相阳主持。

结业仪式上,李相阳副部长向大家介绍了第五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回顾了学员参加的一系列精心设计、内容丰富的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活动。第五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班长卢敏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培训收获与体会。卢敏老师感谢学校提供丰富知识、互动交流的机会,通过本期培训,自身业务能力得到提升,更深切认识到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表示在要在今后教育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会上,杨军书记、王秀德副主席、李相阳副部长为第五期青干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开班仪式上,李相阳副部长详细介绍了第六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强调了本期培训的纪律要求,希望第六期培训学员坚定青年教师“四个自信”,坚持“四个统一”,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第六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班长任俊达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任俊达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给予的珍贵的学习机会,表态一定会珍惜学习契机,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培训纪律,做好职业生涯的发展规划,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第五期青干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向新开班的第六期青干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学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获,更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杨书记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在会上对青干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铸信仰。他提出广大学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同时要坚定信仰,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二要立德树人,勇担当。他指出广大学员要用自身的示范作用和人格魅力,对学生进行最生动、最具体、最深远的教育。要主动担当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三要积极进取、勇创新。他希望青年教师把个人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各自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建设高水平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贡献青春和智慧。

第五期及第六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