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中共中央党校王海滨教授为第六期青年骨干教师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11月11日上午,中共中央党校王海滨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做“《共产党宣言》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题报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副部(处)长李相阳,第六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及部分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李相阳副部长主持。

在专题报告中,王海峰教授从用唯物史观回答时代之问、三个基本结论、历史地位与现实意义等三个方面就 “《共产党宣言》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题与学员进行了分享。从以阶级方法分析阶级斗争情况等角度入手,得出两个不可避免、两个彻底决裂、一切人的自由发展等基本结论,并结合实际剖析了《共产党宣言》的历史地位与现实指导意义,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

李相阳副部长指出,王海峰教授深入浅出的报告,分享了“《共产党宣言》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精髓知识,体现了科学精神,希望广大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发展观,贯穿并指导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