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顺利通过综合评估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值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三十五周年之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人社部函﹝2020﹞120号),我校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顺利通过综合评估,被评为优秀等级,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通报表扬。

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组织,每五年开展一次,评估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6号)的相关要求,我校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2月中旬即启动本次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历时三个月,在各位已出站和在站博士后的大力支持下,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牵头完成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数据采集与自查、数据整理与核查、数据统计与评定等工作,确保数据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2017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积极推进博士后工作站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站集学校与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力量为博士后提供从制度到待遇的全方位服务机制。截止日前,工作站也为我校师资队伍输送补充了新生力量,2019-2020两年先后为学校培养了6名教师,学校2名教师也通过入站完成工作站博士后的在职进修。

学校将此次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作为契机,以评促建,全面总结成果经验,同时结合“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的成效与差距,启动“十四五”博士后队伍建设计划,将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作为重要抓手之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多维度的投入支持,将工作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培养成为产学研成果转化的推动力量,促进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持续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