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华玉武教授为第七期青年骨干教师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10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玉武教授在图书馆303为学校第七期青年骨干教师做“中国共产党“三农“思想演进及启示”专题报告。会议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副部(处)长、副主任李相阳主持。

在专题报告中,华玉武教授以时间脉络,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1949)、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1978)、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1978—2012)、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三农”思想(2012—2021)角度为七期学员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长河中“三农“思想的演进及带来的五点启示。报告结合形象的视频和生动的案例,令在场学员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农”情怀,对“三农“思想的演进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论述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

报告会上,李相阳副部长指出,华玉武教授为我们系统解读了“三农”思想的演进历史及启示,知农方能爱农,希望广大学员在了解“三农”思想历史发展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岗位,不断探索,为国家“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助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