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期北农师享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学校第二期师享沙龙活动在活动中心405举办。本次沙龙特邀百度AI技术生态部三位运营经理围绕“产教融合培育人工智能创新人才”作专题分享。

在分享环节,百度飞桨运营经理详细介绍了百度自主研发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开源开放平台飞桨的功能、发展历程、教学资源以及助力多行业AI应用落地的成功实践,分享了百度飞桨在产教融合培育人工智能创新人才方面的思考、进展以及沉淀,讲解了百度飞桨在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过程中能够给予高校的多层次、立体化的支撑。

在交流环节,计算机学院教师就计算机教师专业课程建设与百度飞桨运营经理进行了细致交流,动科学院教师就如何将AI技术应用于动物监测体系搭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科技处教师就科普平台技术问题进行了沟通。沙龙上,不同单位老师也碰撞出了火花,挖掘出了学科交叉合作的契合点,实现了沙龙交流感情,交流技术,交流创意的设立初衷。

北农师享沙龙后续将持续举办系列活动,为全校教师搭建交流研讨的平台,充分激发教师的学习热情,提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服务社会能力,促进教师全面成长,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