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农学院被评为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表现突出参展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通报表扬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对参加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学校被评为“表现突出参展单位”。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大赛设有博士后工作成果展示区,学校围绕建设都市特色的农林高校这一目标,以实物形式展示了学校种质资源、动物诊疗产品、农业新技术等领域的多项科研成果。通过大赛平台,推动了学校的科研成果从实验室走向了市场化。此次大赛和成果展得到了我校校办产业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沈元月教授和韩莹琰教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穆祥教授等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