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学校,适应新的工作环境,8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部(处)长、主任刘铁军主持。

在座谈会上,新教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参加培训的感想,畅谈了加入北农后的感受,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迅速适应新身份,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

“育人必先育己,达人必先达己,正人必先正己”。座谈会上,在了解新教师的想法后,段留生副院长与在座新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新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为北京高校教师必须要讲政治;二是新教师要勇担责任,要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成为真正的“大先生”;三是要融入,要将个人成长融入新时代学校发展中。段留生副院长最后对新教师个人发展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立足新起点,制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二是要守正创新,充分利用北京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三是要重视基层实践和社会服务;四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规章制度;五是要主动适应环境,主动转变身份,正视困难,艰苦奋斗。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副部(处)长、副主任李相阳及2022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