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显 > 正文

2018年管理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7日,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管理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北京景明园宾馆举行。本次培训班是我校多年来首次举办的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管理干部的品德素养和管理工作水平。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佟占军,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相阳,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缨,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负责人高岩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来自各教学院(部)和机关职能部门的七十余名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负责人高岩主持。

 

 

开班仪式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佟占军向参会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整体安排,并对参会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缨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概况及中心开展的相关培训项目。

开班仪式结束后,来自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牧寒教授、北京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庄明科副主任、中央办公厅电子科技学院姬瑞环教授、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马瑛老师、北京师范大学洪成文教授分别以“引导式沟通与管理”、“压力与情绪管理”、“公文写作与处理”、“公务礼仪”、“高校管理干部的职业发展规划”为题对参训老师进行了专题辅导,在每场专题培训后,专家们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牧寒教授

北京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庄明科副主任

中央办公厅电子科技学院姬瑞环教授

 

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马瑛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洪成文教授

 

培训结束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佟占军为本次培训做了培训总结。佟部(处)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从策划、组织和实施上都做了精心安排。培训课程主题突出、贴近实际,参会老师在培训中始终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职尽责、如何加强沟通交流、如何提高综合协调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培训,大家能够进一步拓展思路,更新工作理念,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佟部(处)长还对本次培训的承办方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为保障此次培训的顺利所做的努力。最后佟部(处)长和北京市高等师资培训中心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负责人高岩一起为参会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管理干部培训对管理干部从形势任务,品德素养,职业规划到行政管理能力进行整体培训和提升。会后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授课老师们的讲课内容针对性强,讲解深入浅出,风格风趣幽默,深化了自身对于行政管理工作的理解, 有助于提升管理工作水平,提高管理工作效率,有利于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友情链接